2021/05/08

莉雅愛寫作: 朋友

 莉雅愛寫作: 朋友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昨天下課後,遇到一位很豁達的友人,她把朋友看的很淡,對她來說,朋友就好比搭火車,旁邊坐的人來來去去,不需要去在意。

有2年,我就是那個坐在她旁邊的人,每個人的人生終點本來就不同,在她的火車上,我下車了。
她離開的很乾淨,然而,我卻做不到,我是一個很念舊的人,會把別人對我的好記很久很久。
即使在人生旅程中,需要轉車,我還是期待能遇到舊人與我同行,就算是一小段也好。
對我而言,朋友不是上車下車就這麼乾脆。即使不能常相見,每一個朋友在我心裏都有一個屬於妳們的位子,即使人離開了,位子永遠留著,期待再次同行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