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13

京都抹茶百年老店中村藤吉 香港篇

(照片來自中村藤吉香港店的Facebook)

中村藤吉是一間專賣茶品的老店, 1854年設立到現在, 其實它不僅僅只有抹茶, 還有煎茶,玉露,….., 而且他的茶因為品質太好在1928年還被當作貢品贈送給當時的昭和天皇.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照片來自中村藤吉香港店的Facebook)

中村藤吉從日本京都宇治開始發跡,最早的發跡地現在是他的總本店, 整個就是古色古香,非常有文化歷史遺跡,整個日本也有不少分店(詳細會介紹在中村藤吉的日本篇)

為什麼大家對它的抹茶特別有印象? 因為不論是在它小販賣部還是茶室都有一系列抹茶類的商品, 抹茶長崎蛋糕, 抹茶霜淇淋,抹茶費南雪,抹茶紅豆湯……等, 看起來不僅非常吸引人,而且還很美味.

離台灣很近的香港就有兩間中村藤吉的分店, 但要注意的是一間是伴手禮與冰淇淋的小販賣部,無法內用但可以買買伴手禮與吃冰淇淋(很推薦買中村藤吉的小蛋糕當伴手禮回來送給親友), 地址如下 【中村藤吉香港店NEXT】尖沙咀彌敦道118号美麗華商場Miramall地下G06号铺 12002200 (冰淇淋小賣部2100關店。銘茶賣場2200關店。)







另外一間是茶室可以坐下來好好地品嘗甜點與飲品,如果在香港逛累了想坐下來休息吃東西,建議去茶室不會失望,地址在【中村藤吉香港店】尖沙咀彌敦道132號美麗華商場33005-3009號鋪, 茶室:12002200 (最後點餐時間2100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照片來自中村藤吉香港店的Facebook)



中村藤吉(香港) FB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okichi.hk

中村藤吉香港店/中村藤吉香港店NEXT

       【中村藤吉香港店】
尖沙咀彌敦道132號美麗華商場33005-3009號鋪
茶室:12002200 (最後點餐時間2100)

       【中村藤吉香港店NEXT
尖沙咀弥敦道118号美丽华商场Miramall地下G06号铺
12002200 (冰淇淋小賣部2100關店。銘茶賣場2200關店。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