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01

英國倫敦 Afternoon Tea in Ritz 至少要一個月前預定的倫敦麗緻下午茶






The Ritz maintains the most famous afternoon tea services in London and possibly the world. Tables must be reserved up to a month in advance. The decor and ambiance are absolutely marvelous.

為了吃倫敦麗緻下午茶 ,我在一個月前就先訂位.但還是訂不到週末的位子.
麗緻真的是金碧輝煌

http://www.theritzlondon.com/

2 則留言:

  1. 謝謝你Leah,我很喜歡你的部落格。

    關注你了哦!我很欣賞你,Le Cordon Bleu 真的是間很夢幻而且自己很嚮往的學校,以自己的經濟能力去那裡升學似乎只是一場夢,我真心祝福你~

    一定要學有所歸哦!當然也希望你可以分享更多法式甜點的食譜,我也很喜歡法式甜點,為我們的甜點夢想加油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請不要小看自己
    人生有夢最美,築夢踏實
    即使結果不盡相同,但只要往目標前進,都不會差太遠
    一起加油吧!(我會努力分享更多食譜)

    回覆刪除